全部

山东政法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4 15:42:09

2021年9月4日,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3100余名新生齐聚山东政法学院,开启充满希望、绚烂多姿的大学生活。2021级新生涵盖法学、监狱学、知识产权、网络与新媒体、政治学与行政学(法治政务方向)、编辑出版学、新闻学(法治新闻方向)、社区矫正、英语、行政管理、日语、数字出版、审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网络空间安全、商务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律事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跨境电子商务等26个专业。

山东政法学院创建于1955年, 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中央商务区,是山东省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以政法类为特色的普通本科高校,是山东省首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成员高校。60余载弦歌不辍、履方致远,山东政法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兼及法律硕士、专科和留学生教育;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等多学科的普通本科高校。

少年见青春,万物皆妩媚。大鹏一日同风起,江山代有才人出。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