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芝罘区南通路小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8 18:28:09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培养师生对于危险情况的紧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9月26日,烟台市芝罘区南通路小学开展了一次模拟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模拟了“歹徒”手拿铁棍闯进学校,威胁师生人身安全的场景。演练活动中,全体师生按照制定的反恐防暴预案,各部门各司其职,设法控制“歹徒”,同时做好疏散,确保学生安全返回教室。演练结束后,班主任在安抚学生情绪的同时,进行了安全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将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的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对能力,增强了师生反恐防暴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意识,为以后发生类似情况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考验了保安及全体师生对反恐防暴事件的应急程序、逃生方法的实操能力,提高了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及安保水平。

通讯员:乔懿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