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国庆 颂祖国 ——山东省实验小学四(1)中队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30 14:30:09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

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

在即将迎来共和国72岁华诞之际,山东省实验小学四(1)中队“迎国庆 颂祖国”主题升旗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图片1

盛世华诞,欢度国庆

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报告厅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将手高高地举过头顶,向伟大神圣的祖国,向至高无上的母亲,致以崇高的敬礼!  

图片2

 

图片3

 

接下来,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朗诵了诗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 优美的文字、铿锵的语言,抒发出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烈歌颂和无限热爱之情。

舞蹈《万疆》让大家在优美的舞姿和悦耳的歌声中,感受华夏之壮美,山河之辽阔。经历了岁月变迁,悲喜沧桑,华夏大地仍于霞光中绽放出耀眼光芒,这份民族自豪感也在朗朗旋律中油然而生。

图片4

 

同学们还用手中的画笔和剪刀,创作出了一幅幅优美的绘画和剪纸作品,来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礼。

图片5

 

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

在鲜红的五星红旗的指引下,同学们一定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好好学习、努力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断前行!

图片6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