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政法学院颁发第二届“京师研究生奖学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5 13:57:10

2021年10月22日,山东政法学院举行第二届“京师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京师研究生奖学金”由京师律师事务所于2019年出资10万元设立,用以奖励品学兼优的山东政法学院研究生。山东政法学院副院长刘炳君教授出席典礼并讲话,京师(济南)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宁、党支部书记任晓远、家族财富传承业务部主任李媛媛和学校130余名法律硕士研究生参加典礼。颁奖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肖立梅教授主持。

刘炳君在讲话中感谢京师律师事务所对山政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号召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刻苦学习,修炼自身,“君子慎独”,严于律己,稳扎稳打,夯实基础,活跃思维,“用心”看社会,“用心”听社会,以正义之心衡平万事,坚守初心,方得始终,真正学有所成。

任晓远代表京师律师事务所讲话,欢迎山政学子到律所学习实践,并期待与学校继续加深交流,携手共育法治人才。获奖学生代表吴欣同学发言,她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同学们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激励,今后更要努力学习,不负老师期待和社会所托。

李媛媛律师做客第十四期研究生大讲堂,为同学们作了《新形势下劳资关系的主要法律风险及企业人力资源法律风险》的实务讲座。2020级、2021级法律硕士100余人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