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里是滨州医学院:坐标新时代 目标大健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4 18:52:11

滨州医学院是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医学学科为优势,残疾人高等教育、康复高等教育为特色,医、理、工、管、教等多学科门类渗透融合、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医学院校。今天,跟随小编一起走进滨州医学院。

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秉承“仁心、妙术”的校训精神。独立办学40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3.7万名各类医学及医学相关人才,学生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打造了“作风朴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毕业生品牌。

学校现为国家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5+3”临床医学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滨州医学院探索形成了“残健融合、教康结合、学用合一”的残疾人人才培养“滨州医学院模式”,学校现为国家残疾人高等教育基地、盲人医疗按摩规范化实训基地、康复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目前,滨州医学院的临床医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护理学进入“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25%。

近5年,滨州医学院承担科研课题1400余项,出版著作114部、教材558部;发表完全知识产权SCI、CSSCI、卓越期刊等收录论文900余篇;获专利169项,其中发明专利100项。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