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收到来自五莲县的“战疫”感谢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1 13:55:12

近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收到一封山东省五莲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在参加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期间,为五莲县生产安全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感谢解耿品在五莲县发生新冠疫情后,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10月25日晚23时13分,五莲县政府发出疫情防控紧急通知,1名外省返回人员确诊新冠肺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请示省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专班同意,并向派出单位报告后,省派五莲县安全生产督导组暂停了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专门制定八条防控纪律,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作为省派五莲县安全生产督导组副组长的解耿品,次日便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封控要求下,带头和大家一道参与住地的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投入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中,并与省派五莲县安全生产督导组的其他组员们共同成立了“省派五莲县安全生产督导组志愿小分队”。

切菜、摘菜、配送盒饭、装卸抗疫物资……仅三天的时间,这群被当地媒体新闻称为“一群特殊的义工”们为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建筑工人等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配送盒饭1.5万余盒,同时,装卸急用的抗疫物资十余车,为五莲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吴丽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