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 ——临沂三中北校区高二年级顺利举行期中考试表彰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2 16:10:12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为了表彰优秀,激励先进,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去,11月30日下午,临沂三中北校区高二年级全体学生齐聚黉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临沂三中北校区执行校长李洪胜、临沂三中副校长朱宝余、高二年级主任罗兆涛、年级副主任孙洪金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年级副主任胡成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2160939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孙洪金主任宣读了“学习标兵”“学习之星”“学科之星”“进步之星”的获奖名单。随后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颁奖过程中,音乐激昂,热情洋溢,掌声不断。

优秀学生代表滕启翔同学作了典型发言。他强调在学习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张弛有度,行稳致远;同时要永不言败,告别昨日的成绩,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11202160945

 

优秀教师代表陈凡静老师上台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一要清除杂念,心定意专;二要放下“面子”,赢得尊严;三要不遗余力,奋勇拼搏。陈老师还鼓励学生要爱家人,爱老师,爱同学,以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种参与竞争的精神,一种挑战自我的精神,逐梦远航,再创辉煌。

年级副主任孙洪金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他就如何找准目标,如何找对方法,如何处理好与同学的关系给同学们作了详细指导。他希望全体同学燃起希望的火焰,扬起奋斗的风帆,战胜困难,迎接挑战,赢得人生!

年级主任罗兆涛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有系统性,积极运用思维导图,构建知识框架;二是要积极行动起来,提高学习效率;三是要加强自我管理,克服懒惰心理,克服畏难情绪,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临沂三中副校长朱宝余对全体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围绕着“追梦”和“奋斗”这两个关键词,寄语全体同学,希望大家树立目标,科学奋斗,总结过去,奋斗当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11202160951

 

北校区执行校长李洪胜作总结讲话。他用生动的故事表达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他希望全体同学严于律己,刻苦学习,讲求效率,做更好的自己!最后他以教育者宽广深厚的情怀对全体学生给予深情的嘱托,他叮嘱同学们要在漫漫求学路上拾级而上,为青春添彩,为梦想奋进。 

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句句真诚的叮咛,无不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临沂三中北校区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将以本次表彰会为契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