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8 19:32:02

2月7日,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召开院2022年工作部署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以全新的开局,为院高质量发展吹响奋进的号角。院长毕宏生教授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会上,院长毕宏生教授传达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牢记使命、不负嘱托,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创新力,坚定不移推动研究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和附属眼科医院“三院”高质量发展,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创新局面。

会议就2022年的目标规划、战略布局、环境形势分析、内部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解读和通报。会议要求各部门积极按照全院分解的工作目标组织落实,不断完善全院各个管理环节,认真找漏洞,补短板。各职能部门要最大限度地为临床一线提供支撑和保障。

院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吴丽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