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连胜体育集团出品MV《连战连胜》 再现沂蒙商人艰苦创业之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7 14:2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在临沂市两会召开之际,山东连胜体育集团出品的MV《连战连胜》制作完成。该作品由曲宗宽作词、张会存作曲并演唱,王富、赵爱华任顾问,盛建伟任总监,宋连胜主演,田雪、孙增祺友情出演。歌曲歌词质朴形象,旋律优美大气,富有较强的感染力。

MV艺术再现了“沂蒙红商”宋连胜白手起家,脚踏实地,一路连战连胜,由小地摊发展成体育产业集团的创业之路和情系热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无疆大爱,高度赞扬了沂蒙商人吃苦耐劳、诚实守信、乐观豁达、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杨凡、吴丽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