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一大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7 17:1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济南主校区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晓黎主持会议。校(院)领导刘思金、张福仁、王鹏程、刘东平、张贤雷、李栋、马鲁豫出席会议。

韩金祥在讲话中指出,校(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全局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肯定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在责任体系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化建设、新闻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进展。同时指出,宣传工作的影响力还不强,校园文化氛围不够浓厚,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风险隐患,反应出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机制上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

韩金祥强调,要压紧压实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明确各方职责,强化责任刚性约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营造良好的环境。

吕晓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传达,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要抓重点任务落实,确保措施到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附属省立医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部等单位、部门代表,结合医院、学院、学生管理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田野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辅导报告。

校(院)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初高中毕业生请注意!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你们发了“两封信”

初高中毕业生请注意!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你们发了“两封信”

家庭经济困难,升学有顾虑?网络诈骗如何避免?[详细]
齐鲁网 2022-05-27

2021年平均工资公布!IT最赚钱,这些行业“不如意

2021年平均工资数据出炉。[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5-24

多省份今举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这些事项需注意

日前,全国多省份将举行事业单位招聘的公共科目笔试。[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5-24

教育部:高校要充分开发利用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详细]
人民网 2022-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