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举办2022年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8 11: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能力,拓展新闻宣传深度、广度、力度,整合新闻宣传力量,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近日,山一大举办2022年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晓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校(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校(院)党委出台的三个新闻宣传规范性文件,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校(院)新闻宣传工作。就做好新闻信息工作,吕晓黎要求,在思想上树立大宣传意识,深入挖掘校(院)医教研管服宣传亮点与特色,整合资源,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在制度上抓完善和落实,认真贯彻落实校(院)新闻宣传三个规范性文件,建立完善通报表彰制度,推动构建大宣传格局;在标准上拉高标杆,增强做好新闻和信息报送的积极性和内驱力,加强学习研究,坚持边干边学边总结,上下同心,及时发声、善于发声,共同“讲好山一大故事,传播好山一大声音。”

会议邀请中国海洋大学网络信息部主任刘莅作了题为《浅谈高校新媒体建设与运营》的专题报告,从“认识新媒体”“新媒体内容生产”“新媒体运营攻略”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与鲜活事例,分享了新媒体运营的有益经验;新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解读了校(院)党委出台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新闻宣传管理办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新媒体管理办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关于建立新闻宣传工作通报制度(试行)的通知》三个规范性文件。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在济南主校区设主会场,泰安长城路校区设分会场,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校(院)各单位、部门分管宣传负责人、通讯员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考生看过来,考前这些事一定要注意!

考生看过来,考前这些事一定要注意![详细]
人民网 2022-06-07

全国高考今日开考 多部门为千万考生保驾护航

7日上午,2022年全国高考将正式拉开大幕。为了确保考生“应考尽考”、“顺利高考”,各地多部门积极联动,为考生保驾护航。[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6-07

高考在即 提醒考生做好准备 牢记“四要”

高考在即,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本,紧密围绕“平安高考”“健康高考”“...[详细]
新华网 2022-06-06

足球领域体教融合迎来实质性突破

随着《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组织工作方案(2022—2024年)》(以下简称《方案》)的正式发布,面向全体青少年的国内最高规格的足球联赛正...[详细]
光明日报 2022-06-06
2022年山东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有哪些注意事项?通知来啦

2022年山东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有哪些注意事项?通知来啦

6月1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在山东省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相关工作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2-06-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