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让视觉质量更完美!山东这所眼科医院近视手术“私人订制”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7 17:0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每年高考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治疗中心都会迎来大批急需做手术的考生,尽管如此屈光手术治疗中心的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坚持根据患者自身条件与职业、用眼习惯和生活状态,定制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帮助近视患者达到更完美的术后效果从而实现“私人订制”的高视觉质量追求,拒绝“批量生产”、拒绝“流水作业”!

全飞秒SMILE恢复快、视觉质量稳定

高考之后做近视眼手术,是很多家长计划之中的事情,军校、警校等一些特殊学校和专业对考生的视力都有要求。考生小鹏本来计划报考师范专业,但高考中超常发挥,预估分数够上自己喜欢的警校,虽然没出成绩,还不能最终确定,但小鹏还是决定参加军校体检,于是紧急咨询手术情况,希望能够临时“插队”把眼镜摘掉。

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小鹏最终选择了恢复快的全飞秒SMILE近视手术方式。这种手术方式因为其手术切口小、视力恢复快、视觉质量好、术后干眼发生率低,备受患者推崇。

个性化程度高的SMART全激光成热门

小俊是个爱好运动的男生,酷爱篮球,在咨询近视手术的时候,他特别关心手术后不会影响他打球。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治疗中心的季鹏主任表示,小俊可以选择SMART全激光近视手术,这种手术方式个性化程度高,角膜无切口,生物力学保持的更好,并且是表层手术,视觉质量更高,是警察、军人以及喜欢运动人士的首选手术方案。但是术后所需要的恢复时间略长,术后2-3天可能会有流泪、畏光、异物感等刺激症状。每一种手术方式,都有各自优势和缺点,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的术式,才是最明智的。最后,小俊欣然接受了手术。

每一种手术方式,都有各自优势和缺点,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的术式,才是最明智的。

为手术保驾护航强大的医生团队和最高端的设备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手术治疗中心是山东省最早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近视矫治中心,从1991年开始先后开展RK、MKM、PRK、LASIK、LASEK、超级LASIK、飞秒激光辅助制瓣LASIK、ICL、PRL、全飞秒、SMART全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联合角膜胶原交联术(Lasik Xtra®)等全系列近视矫治手术,可治疗100-3500度的近视,1000度以内的散光和远视,并在国内首家开展了全飞秒激光治疗老花。由于手术质量高,效果好,被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为全国八大近视矫治中心之一,参与起草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近视手术管理办法”。已形成全国为数不多的集治疗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视于一体的综合性屈光治疗中心。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6月25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这场告别礼只为你!滨州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原创MV《滨医恋》深情首发

这场告别礼只为你!滨州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原创MV《滨医恋》深情首发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四年间的欢笑泪水、感动赤忱,即将凝结为一句感谢与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