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政法学院2022年本专科计划2980人 录取工作进展平稳有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7 15: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近日,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祥云、校长吕涛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调研了录取工作流程,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进展情况、已完成录取省份批次的生源情况及录取通知书准备情况等详细汇报后,校领导对学校近年来生源质量稳步提高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张祥云强调,生源质量是考生、家长对学校近年来整体工作认可的显性指标,也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有效的体现。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莘莘学子切身利益,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在录取过程中必须慎之又慎严肃对待,切实把招生录取工作做细做实。录取结束后,招生就业处要运用系统思维、综合研判录取数据,形成科学的数据分析报告,反馈到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来,形成良性循环;要提前谋划下一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把握工作的连续性、节奏感,突出重要时段;要拓宽招生宣传思路,扩充招生宣传队伍,做精做细招生宣传材料,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吕涛充分肯定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和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招生部门扎实工作、依规依策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好评,并要求深入总结分析录取数据,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参考依据。

学校分管领导、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据悉,2022年该校在1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录取本、专科新生2980人,目前已完成14个省份、批次的录取工作,生源质量较往年稳步提升。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三科”教学应遵循三个原则

这次义务教育课标修订,在艺术课标上发生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变化。[详细]
光明日报 2022-07-22

教育部:暑期严厉打击学科类培训隐形变异等突出问题

7月20日至8月30日,教育部将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强化培训监管 守护快乐假期”为主题的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07-22

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90家央企启动夏季招聘

记者日前从国务院国资委获悉,截至目前,已有近90家中央企业在落实去年秋招、今年春招的基础上,启动了夏季招聘活动。[详细]
科技日报 2022-07-22

“汉语桥”世界小学生中文秀全英大区赛举行

第二届“汉语桥”世界小学生中文秀全英大区赛日前在线上举行。经过角逐,3名选手将代表英国参加全球决赛。[详细]
人民网 2022-07-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