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工商学院在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法律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山东工商学院

作者:

2023-01-05 10: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近日,第七届全国财经院校法律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由山东工商学院杨曙光副教授指导、张燕楠撰写的参赛作品获刑法案例组一等奖,由武善学副教授指导、徐海盈、于婷团队及王俊尧、李晓团队撰写的参赛作品分获民法案例组一、三等奖,由张建副教授指导、胡运红撰写的参赛作品获民法案例组二等奖。

近年来,山东工商学院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性法治人才培养模式,以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为依托,以本科生精细化指导为抓手,以大创项目和学科竞赛为激励,系统构建了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学习效能,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接下来,山东工商学院将继续深化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着力提升高水平应用型创新性法治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由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共收到来自全国各财经院校近600份参赛作品。该比赛是法学教育领域具有广泛认可度的全国性专业赛事之一,旨在激励学生将理论运用于法治实践,培养学生法律思维与写作能力。

闪电新闻记者 韩彦兵 通讯员 刘亚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