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卯兔迎新“幼”见美好——济南市历城区机关第一幼教集团奏响“开学进行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7 08:5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春暖花开日,又是相逢时。2月6日上午,伴随着阵阵欢声与笑语,济南市历城区机关第一幼教集团四所分园的小萌娃们正式返校开学!萌兔“来袭”、新年许愿瓶、“兔”个红包、福气满满、击鼓鸣志、摸摸好意头、星语心愿、兔年大吉红包墙、萌兔跳跳好运到、幸运集福墙......济南市历城区机关第一幼教集团的老师们用一场场别出心裁的“开学礼”表达着对萌娃们回归的热烈欢迎,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

机关园

伴随着“早安隆回”的音乐,老师们身穿兔子玩偶的服装,头戴兔子头饰,化身活泼可爱的兔子,满心欢喜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踩气球、签名画、领红包......,看!机关园的宝贝们正将自己‘小小’的心愿装进五彩的许愿瓶中,挂在新年许愿墙上。让我们期待新一年里所有宝贝都能‘兔’飞猛进、梦想成真。

名辉园

名辉园在入园通道处设置了“福气满满、聪明伶俐、平安吉利、身体旺旺、击鼓鸣志、摸摸好意头、星语心愿、兔年大吉红包墙”等有趣的开学活动,一系列饱含新年祝愿的开学仪式让名辉宝宝们沉浸在入学的欢乐氛围中!

蕙心园

身披红色绶带的大班小朋友、佩戴红色围巾的老师与红色装扮的校园融为一体,“红红火火”的欢迎仪式为蕙心宝贝们送上最温暖的“拥抱”。老师们将新学期的祝福小心装入红包中,让孩子们在有趣的“跳取”红包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兔年“小幸运”......

济客园

开学日,济客园的萌娃们将假期亲子制作的新年祝愿卡小心地粘贴到“集福墙”上,将美好和幸福传递......此外,各班级还分别开展了“套福袋”、画生肖、做灯笼、接汤圆、剪窗花等趣味年俗活动,让幼儿在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中感受新春的快乐。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