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惟愿”启航“职引”未来!潍坊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邀您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0 17:2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学院了解到,学校将于2023年2月启动“惟愿”启航,“职引”未来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一起来看一下具体安排。

2023年2月21日起,用人单位即可登录电脑端“潍坊学院就业信息网”申请预约校园招聘活动,初次来校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需先注册,注册后方可在网站发布相关招聘信息,进行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预约,如遇突发情况将适时调整。

本次春招活动共四种形式:

(一)线上招聘

用人单位可登录“潍坊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进入系统。在线宣讲及发布招聘信息版块持续开放,建议各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详细操作方法见《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二)大型双选会

学校拟于3月中旬、4月下旬举办校级线下大型供需见面会。具体举办时间及参会方式将提前发布在“潍坊学院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潍大就业服务中心】,请及时查阅。

(三)行业类双选会

学校倡导采取精准化、小型化模式开展招聘活动,以院系为主举办行业类双选会,拟于3月中旬至6月上旬集中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及参会方式将提前发布在“潍坊学院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潍大就业服务中心】,请及时查阅。

(四)组团招聘

诚邀各级组织、人社部门,人力资源主管机构及各集团公司到校举办分层次、分类别的组团招聘活动。需要组团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请提前与潍坊学院就业服务中心联系,确定场地和时间安排。

进校须知

1.各类招聘会每单位入校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入校人员出现健康状况异常如: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治疗、康复阶段,体温≥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者暂不入校。

2.禁止在校园内随意悬挂横幅、张贴地标、墙贴等影响校园环境的标识广告,如需在校内设置桁架、易拉宝等,须提前向就业服务中心申请。

3.线下招聘预约成功后,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的,烦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中心,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将被列为不诚信单位,影响后期进校招聘工作。

4.为保障招聘活动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将取消招聘资格;如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联系方式:0536-8785299

                 0536-8785937

联系邮箱:jiuyeb@163.com

就业信息网

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图片

潍坊学院2023届

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图片

潍坊学院

就业信息网

图片

潍大就业服务中心

公众号

图片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实习记者 陈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详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