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正式启动

来源: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2023-02-21 08:47:02

2023年2月19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山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首场双选会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出席活动,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现场交流。

李明对前来参加就业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表示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要抢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谋划组织好系列招聘活动。要强化校地、校企合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渠道。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大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力度,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设良好条件。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周国良到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顺峰、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衣军强、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41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000多个。山东省教育厅后续还将在青岛、烟台、济宁等地举办7场现场就业双选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