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2023年首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410家企业提供21000多个岗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2 11:3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2日讯 2月19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首场就业双选会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41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000多个。在众多用人单位中,除了山东省内的招聘单位,还吸引了包括广东、天津、四川等省份的企业或学校前来招揽人才。

为了在这场“抢人大战”中赢得先机,用人单位纷纷抛出橄榄枝,吸引优秀人才,并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政策:只面试、免笔试,面试合格直接签约。东营市东营区教育局今年就争取到60个直聘名额,毕业生通过面试,就能获得教师编制。

据了解,今年,山东师范大学共有毕业生近万人,其中本科毕业生7200多人。这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首场就业双选会结束后,接下来,山东省教育厅还将在青岛、烟台、济宁等地举办7场现场就业双选会,并通过“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不间断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实习记者 陈伟 通讯员 张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详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