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就选山东 “职”等你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将于3月11日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23 11:2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记者了解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定于2023年3月11日举办首场大型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的活动主题是“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医养健康产业专场,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主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预设展位500个,活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5日,正式举办时间为2023年3月11日9:00-12:00,举办地点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济南主校区体育场。

本次招聘活动的报名流程分为两步:

一是登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按钮后选择【立即注册】,根据提示填写表单并提交认证资料。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实现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互联互通。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可凭省网账号直接登录报名。

二是自即日起至3月5日登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通过【招聘会预定】栏目报名预定展位,填写参会报名表和招聘需求,学校将对预订申请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注册邮箱发送通知,并要求各单位收到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发送参会回执至邮箱sdfmujy@163.com。届时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就业服务”微信服务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就业”微信订阅号公布。

扫描二维码,进入春季双选会邀请函网页在线报名参会

图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还发布了参会须知:

1.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5日17:00,如展位已满将提前截止,本次供需见面会展位数量有限,请用人单位确定参会后尽早完成上述所有流程,及时发送参会回执,参会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原件。

2.每个展位1桌2椅,每家用人单位限1个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可自带宣传手册、易拉宝等宣传品。

3.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展位、午餐、饮用水。

4.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联系方式:

1.招生就业部:0531-59556876

2.双选会咨询:0531-88026106,18563702206

更多春季双选会详细信息,可访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官方账号了解。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实习记者 陈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详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