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当生态绿遇上志愿红 ——济南市舜耕小学“生态舜耕 绿色泉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侧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5 09: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3月4日上午,为传承志愿服务红色初心,济南市舜耕小学携手家委会“舜友联合会”,组织学生和家长们共同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开展“生态舜耕 绿色泉城”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春天种下“舜耕生态林”,演绎了一场生态绿和志愿红的完美相逢。

"中华五千年,舜帝是圣贤。万世皆敬仰,美名后人传。"启动仪式在全体舜娃诵读《尧舜禅让》中拉开帷幕。来自2020级的6位舜娃环保志愿者们联合发布"绿满泉城"宣讲、"童心护泉"环保、"植’数’文化”研究三大环保行动。活动现场,"舜娃志愿者联盟"代表佩戴绶带,正式启动联盟"环保岗"。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植树护绿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做一名守护绿色家园的“参与者”“传播者”“守护者”。响应学校号召,用爱心植绿护泉,持恒心自由生长,怀丹心志愿奉献,一起行动起来,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在“舜耕生态林”,小舜娃们干劲十足。举起锄头,洒下汗水,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一场幸福的亲子春耕。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扮美绿色泉城,更将环保理念和志愿精神深植于心,为成长播种下希望和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张一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揭秘天价考研“保过班”:一机构半年收费600万元

大多买的授课视频  在考研培训机构的招生宣传中,会出现不少专业课的授课老师为高校某知名老师。只是招生噱头之一  在培训机构招生中,...[详细]
华西都市报 2023-03-04

大学生“调研山东”活动开始报名 在校生均可报名

为鼓励我省在校大学生继续在暑期深入基层,广泛开展社会调查活动,增进对社会的观察和了解,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建言献策,第五届山东省大学...[详细]
大众日报 2023-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