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职业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扬大会暨“双十佳”巾帼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0 10:11:03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日前,济南职业学院在尚勤楼多功能厅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扬大会暨“双十佳”巾帼风采展示活动。济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迎,济南市妇联办公室主任蓝剑、发展部部长王敏,学院党委书记苏旭勇、院长尹元华、党委副书记杜红波、副院长蒋雪艳以及学院2022-2023年荣获巾帼“双十佳”荣誉称号的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红波主持。

蒋雪艳宣读了《中共济南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 2023 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扬“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青年能手”的通知》。会场播放了巾帼青年能手、巾帼建功标兵的风采展示视频。苏旭勇、尹元华为巾帼青年能手颁奖,田迎为巾帼建功标兵颁奖。巾帼青年能手代表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王翠萍、巾帼建功标兵代表汽车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珊分别发言。

苏旭勇发表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院女教职工在上级妇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关怀下,在学院妇委会带领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挥洒辛勤汗水;在“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贡献智慧力量,踔厉奋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型事迹,认为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苏旭勇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院“三步走”战略前两步的交汇点,是走好新征程的关键点。希望广大女同胞坚定信念,爱党报国,创新创优,追求卓越;妇委会要继续带领大家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绽放巾帼之美,以学院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契机,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用自己的矢志奋斗和不凡业绩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继续书写“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

会议展现了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的风采,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广大女教职工必将发扬“志存高远 奋勇争先”的济职精神,扎实工作、团结奋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