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男篮斩获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4 16:4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近日,第二十五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在潍坊落下帷幕。比赛汇集了全省27支代表队,经过7天两轮的激烈角逐,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男篮在此次赛事中斩获二等奖。队员张峻瑜、韩思晗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前,教练和队员仔细观摩、了解对手,认真开好每场比赛的准备会,仔细分析对方队员的技、战术特点,做到知己知彼。赛后,总结反思、查找不足,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赛场上,队员们相互鼓励、敢打敢拼,最终经过全队共同努力,夺得佳绩。

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校园体育活动,组建了多支体育训练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闪电新闻记者 张一帆  通讯员 张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