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扬帆奋楫 踏浪逐梦” 青岛科技大学举办就业双选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16: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3月14日,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数理学院举办“扬帆奋楫,踏浪逐梦”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37家企业参会,涵盖IT互联网、芯片半导体、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147个,双选会当天,共有984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2159份。

记者了解到,该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秉持“就业服务不断线”的原则,积极畅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传输链条,全力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全方位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

本次双选会学院自寒假开始筹备,院长书记带队访企拓岗,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引进优质就业单位;毕业年级辅导员开展“百名学子线上家访”活动,送政策上门,摸清学生就业需求,消除学生后顾之忧。

在整个活动现场,有一块比较特殊的区域。为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号召,鼓励青年学子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本次双选会专设“青鸟计划”展位,“‘青鸟计划’整合了省内16市的优质企业岗位,同学们可以扫描二维码线上投递简历,同时可以在考试求职的过程中入住青年驿站,享受七天免费的福利政策。”辅导员姜国华和济宁市青鸟站长王芷涵同学现场为毕业生介绍实用干货,为毕业生打开求职就业新思路。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实习记者 陈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用爱心传递 为生命续航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生周林卓好样的!

[详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