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启动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5 21:2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月22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行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启动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院长杨敬涛、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林艳斌出席活动。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作为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努力为水利事业培养高技术技能人才。多年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广大师生在节水护河宣传、水资源节约教育、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志愿服务,成为节水护水的倡导者和传播者,成为幸福河湖的推动者和建设者。他希望广大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争当爱护母亲河的宣传者、共建幸福河湖的倡导者、保护河湖的践行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水院力量。

活动现场举行了志愿者授旗仪式,杨敬涛为“水利小屋”节水护水志愿服务队、“河湖驿站”节水护河志愿服务队授旗。

师生们纷纷在“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主题条幅上签名,表达了从自身做起珍惜水、爱护水的志愿和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领导与师生共同参观了各系部制作的节水护水主题展板,听取节水护水主题讲解,近千人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张一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