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6 22: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为切实做好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和项目培育工作,近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沈如茂出席会议并致辞,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乃然,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效武,副院长刘庆云,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公室)部长(处长、主任)张金岩,副县级干部吴永侠参加会议。会议公布了临沂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度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并为各获奖项目团队、指导教师代表颁奖。

图片
沈如茂在致辞中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临沂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既促进了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更为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双创”人才支撑。下一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将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完善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加强专创融合,鼓励更多的专业教师参与到双创大赛和双创教学中去;要建立健全双创课程体系建设,成立创新创业教研室,按照“面向全体、融入专业、分层分类”的思路,构建面向全员、全过程的“通识+专创融合”“双创”课程体系,筑牢学生“双创”知识基础。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泽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张良和山东胧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蒋公宝为学院学生开展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闪电新闻记者 张一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