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登攀逐梦 青春华章!山东省实验中学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韩彦兵

2023-06-04 13:3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6月3日上午,山东省实验中学中心校区举行2023届高三毕业典礼。高三学子带着老师和学弟学妹的祝福,从这里出发,奔赴高考的考场,奔向更远的远方。

上午7时,以“登攀逐梦 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山东省实验中学2023届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典礼由2023届毕业生王丹彤、高三语文教师郭尚民担任主持。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太多值得珍藏。2023届毕业生王紫兴、李恒谦同学朗诵《毕业辞》,饱含着对母校的深情和不舍,对未来的憧憬和期望。

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恩,高三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向全体高三班主任和教师代表敬献鲜花。全体高三毕业生向关心他们成长的学校领导、老师、服务团队鞠躬感谢,师长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祝福与期望。

梁光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高三学子以最佳状态走进考场,超越自己,不留遗憾。无论身处何方,都要保持静心读书与独立思考的习惯,积攒自己未来站得住脚、立得住身的坚强定力。

山东省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方奎明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毕业纪念卡,同时寄语全体2023届毕业生,“高中三年带给你们的是知识、是积淀、更是未来,这三年的青春岁月就是收获的标志牌、前进的里程碑。希望同学们要用积极成长的自觉支撑起自由的精神、自主的学习和自在的生活,带着‘博学日新,德行天下’的校训,带着实验学子特有的文化印记,厚植热爱,与时代同步;终生学习,与青春同向,做未来中国的脊梁。”

高一高二学生代表走上台,接过学长手中的火炬,为学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这也是“登攀不止、敢为人先”的实验精神在学子之间的接力。

毕业前山东省实验中学还给同学们准备了惊喜,各班学生代表在抽取盲盒的过程中收获了学校的礼物和老师们对高三学子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带着实验的文化走向新的人生阶段,创造新的辉煌。

典礼最后,高三学子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在师长和学弟学妹的欢送中,奔向理想的远方。

闪电新闻记者 韩彦兵  报道

[责任编辑:韩彦兵 刘磊娜 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