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不适应 老师来支招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刘继顺

2024-02-25 17:1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5日,济南市各中小学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季,早上,在济南市七里山小学,为迎接返校的学生,老师们已经提前到岗到位。学校一切准备就绪,但是对于放松了一个寒假的学生们来说,却有点不适应,如何帮助他们尽快从“寒假状态”切换到“开学状态”,在这里老师也给我们家长支招了。

济南市七里山小学老师张营提到,首先要培养孩子良好的作息规律,在假期里,很多孩子这个作息时间是非常凌乱的,这个时候要让孩子养成早睡早起这样的好习惯,这样他的学习效率会事半功倍;其次,还要重视目标感,让学生有一个小小的目标,这样他在学习中,会有更多动力,会有更多冲劲,他会更加自信;再有,就是要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要重视平常的体育锻炼;最后,一定要多陪一陪孩子,孩子的生活会更加快乐,他们的自信心也会更加“爆棚”。新的一年,祝我们所有的孩子身体健康,快乐,新的学期能够“节节高”。


闪电新闻记者 刘继顺  报道

[责任编辑:刘继顺 刘磊娜 徐红梅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