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校70周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来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07 09:2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2023年4月2日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厚植母校情怀,传承校友文化,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方便广大校友重返校园参观、叙旧,学校定于2023年4月8日(星期六)上午10:00在淄博校区体育馆举办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以下为校庆公告第四号具体内容。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桃李满园共襄盛会,凝心聚力再续辉煌。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下,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精心组织开展70周年校庆筹备推进工作,成功举办多场校园文化活动和学术报告会等系列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办好“文化校庆、学术校庆、师生校庆、校友校庆”,为迎接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营造了浓厚氛围、奠定了有力基础。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定于2023年4月8日(星期六)上午10:00在淄博校区体育馆举办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在此诚挚邀请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出席建校70周年庆典盛会,同贺山工院七秩华诞,奏响山工院崭新乐章。如本次校庆未能莅临现场参加,欢迎您通过收看线上直播的方式感受校庆、参与校庆、见证校庆。线上直播通道将于4月8日上午9:00准时开启,可关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官方微信视频号”,点击预约直播观看,也可直接点击“闪电新闻”直播平台链接:https://sdxw.iqilu.com/share/bC0yMS0xOTAwNDM.html?cversion=2.0.0#/进行观看。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和景明万象新。4月,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暖与希望的春日,无限美好与真挚祝福尽情相遇,我们期待与您相聚校园、共庆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