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星级食堂”名单公布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佳

2023-04-27 14:2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校“星级食堂”名单的通知,授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食堂等30所高校食堂“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济南外国语学校食堂等300所中小学校食堂“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称号(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校“星级食堂”名单的通知

鲁教发展函〔2023〕6号

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星级食堂”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发展函〔2022〕11号)要求,我厅组织专家对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进行遴选,对各市教育(教体)局推荐上报的中小学校“星级食堂”进行复核。现授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食堂等30所高校食堂“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济南外国语学校食堂等300所中小学校食堂“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称号(排名不分先后)。

获得“星级食堂”称号的学校要继续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学校食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卫生安全、营养健康、质优价宜的就餐服务。

附件:

1.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名单.doc

2.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名单.doc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刘磊娜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