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携笔从戎书写绚烂青春 烟台南山学院12名退役士兵载誉而归

来源:大小新闻

作者:

2023-05-18 17:01:05

16日下午,龙口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烟台南山学院举行仪式,为胡晓航等12位退役返校同学颁发喜报,大力营造全民国防教育氛围,激励有志青年参军报国。伴着悠扬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12位同学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上颁奖台,与全场师生共同分享无上光荣。

这些同学2020年秋季携笔从戎,走向了祖国的四面八方。经过两年磨练,他们圆满服完兵役,重新回到校园继续学业。王学通在服役期间刻苦训练,多次参加军事比武,取得了优异成绩。服役两年,他两次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他说:“火热的军营生活培养了我顽强拼搏、严守纪律、牺牲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忠诚担当的优秀品质。这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后悔。12位退役返校同学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要踊跃报名参军,让美好的青春年华在军营大熔炉中绽放光彩。龙口市大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青年学子参军入伍蔚然成风。烟台南山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和引导,坚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连续两年举行“四有”优秀士兵集中送喜报仪式,在青年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南山学院大学生纷纷携笔从戎,投身绿色军营,以自己的责任担当报效祖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