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长清一中乐天校区举行春季运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2 11:15:03

DSC00026_副本

齐鲁网教育频道讯(司道臣)3月17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长清一中乐天校区春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上午八时,入场仪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彩旗队的护卫下绕场一周,各班组成的运动员方队精神焕发、信心百倍,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

入场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长清一中乐天校区刘军副校长向大会致辞。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 严肃赛风, 严格赛纪, 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后,刘军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首先进行各班排舞表演。随着韵律十足的音乐,同学们迈开欢快的舞步,时而步伐轻盈、婀娜多姿,时而又动感十足、激情四射,不断变幻的队型,踢腿、转圈、拍手,展示了艺术与健身的完美结合。跳动的音符舞动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出乐中学子昂扬自信的魅力。

排舞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飞奔,像利箭离弦,引得在场的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田赛场上,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永不服输的精神将会成为他们一生的宝贵财富。

教师4×50接力比赛更是吸引了全场师生的目光,平时课堂上的他们治学严谨、诲人不倦,赛场上他们同样一丝不苟、毫不示弱,整个比赛紧张热烈,充分展示了乐天校区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亲子比赛——家委会代表与孩子们背对背运球接力同样引人入胜,整个比赛气氛活跃、笑声不断。虽然失误频出,却是收获满满。一张张笑脸上浸透出比赛家庭浓浓的亲情和幸福。

班级跳绳比赛中各班为了班级荣誉,纷纷派出跳绳高手,随着绳子上下翻飞,一个个争先恐后,忙的不亦乐乎。速度与高度同在、辛苦与快乐齐收。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乐天校区学生对体育的热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密切了亲情、友情、师生情、同学情,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杨凡、刘焱]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献给我的妈妈—东平县援鄂医疗队队员程同贤》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中学组征稿展示:作品《献给我的妈妈—东平县援鄂医疗队队员程同贤》[详细]
齐鲁网 2020-03-12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天使赞歌》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小学组征稿展示:作品《天使赞歌》[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中学组征稿展示:作品《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中学组征稿展示:作品《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等疫情过后……》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小学组征稿展示:作品《等疫情过后……》[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伴着春天的脚步为你祈福》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小学组征稿展示:作品《伴着春天的脚步为你祈福》[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人类是不朽的》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中学组征稿展示:作品《人类是不朽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阴霾过后,天空依然蔚蓝》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中学组征稿展示:作品《阴霾过后,天空依然蔚蓝》[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战 “疫” 中的逆行者》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中学组征稿展示:作品《战 “疫” 中的逆行者》[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同青山共风云》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中学组征稿展示:作品《同情山共风云》[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抗击疫情,不做旁观者》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中学组征稿展示:作品《抗击疫情,不做旁观者》[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战“疫” 中小学生征文:《像爸爸一样做一个对别人有用的人》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山东省中小学征文大赛小学组征稿展示:作品《像爸爸一样做一个对别人有用的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