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南山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佳

2023-05-10 14:0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0日讯 5月8日上午,烟台南山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东海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11个方队的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或创意新颖的行进表演,或精心设计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南院学子朝气蓬勃、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最精彩的看点为大型团体操表演,400人团体操《舞动青春》用欢快的旋律展示着青春的气息,舞出新时代接班人自信的姿态、舞出时代少年的张扬,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状态,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800人团体操《领航新征程 璀璨新未来》感应时代脉搏,将新征程奋斗的力量融入学校发展,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烟台南山学院,勤奋努力、积极进取,扎实推进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设有40个参赛项目,共有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旨在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和传播体育文化,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健全人格,进一步激发南山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奋进不止的体育热情,不断凝结和弘扬“以体育人、为国担当、挑战自我、拼搏超越”的体育精神,在赛道上跑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加速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刘磊娜 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