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成果亮相工艺美术博览会暨“山东手造”精品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佳

2023-05-15 08:5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日前,“2023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暨‘山东手造’精品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实践教学成果亮相展会。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晓彦,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展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主办,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省工艺美术协会承办。展会以“弘扬齐鲁传统文化、打造鲁派技艺风格”为主题,以展示“璀璨工美、时尚手造”成果为主基调,以打造“山东手造”区域品牌为引领,集中展示近年来全省工艺美术行业的最新成果,旨在加速推进工艺美术与“山东手造”的深度融合、良性互动、相互赋能,强化工艺美术满足时代需求、引领美好生活的积极作用,推动工艺美术生活化、数字化、产业化发展,搭建展销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山东手造”产品丰富度和品牌美誉度。  

本届展会是山东省“山东手造”推进工程启动以来山东工艺美术的一次集中精彩展示,也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实践教学成果首次在社会上亮相。共展出学生作品50余件,涵盖陶瓷、漆艺、纤维艺术、印染、综合材料等多个门类。展出作品受到专家、同行、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学校专业建设的发展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刘磊娜 梁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