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二五中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06 10:1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4月5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二五中队在英雄山组织开展了以“缅怀先烈、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怀着无限哀思,迈着坚定沉稳的步伐,一步步踏上英雄山,向革命先烈致敬。山峦连绵起伏,每靠近烈士纪念碑一步,便更让师生们感受到英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为人民幸福甘洒热血、勇于奉献的无私精神。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自觉排好整齐的队伍,向英烈们行鞠躬礼,敬献鲜花。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师生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场景十分庄严肃穆。

师生们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革命先烈故事,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