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广饶县育英幼儿园举行第二届班级足球友谊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佳

2023-05-04 19:0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日前,广饶县育英幼儿园大班组举办“快乐足球 追逐梦想 放飞未来”第二届班级足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大班级部每班派出一支男生队和一支女生队,每队7人,共22支参赛队。第一天进行预赛、淘汰赛,第二天进行半决赛、季军赛、冠军赛。

随着音乐的节奏,踏着有力的步伐,护旗手宝贝们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来,在国歌中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毛园长为小朋友们送上亲切美好的祝福,鼓励小小足球运动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快乐,并宣布第二届班级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

绿荫球场是小球手的欢乐场,黑白相间的足球是小小运动员们心中的希望。就算是烈日当头,他们依然奔跑向前,就算是一次次跌倒,他们都会勇敢站起来,当足球射进球门的那一刻,小小运动员们脸上扬起的笑脸是献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男生、女生组冠亚季军各1个,优胜奖各8个,孩子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挥洒激情、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成功取得了好名次,毛园长为孩子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足球友谊赛的举办,是幼儿园落实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具体行动,让孩子们享受阳光,享受快乐,让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有力促进了足球运动在幼儿园的广泛开展。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刘磊娜 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