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育园学校开展“残健共融 互助互爱”第33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苏佳

2023-05-27 11:0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日前,济南市育园学校开展了“残健共融 互助互爱”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山东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专职副书记孙开秀、山东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人事财务室 党群办主任王振国、山东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海燕、山东省住建厅幼儿园主任刘甜甜、济南市槐荫区中大槐树派出所警官王伯福及各单位的近30名志愿者、家委会代表、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助残日庆祝活动。

济南市育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重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家长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努力让每一名特殊儿童平等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我们的目标,也是责任!相信在社会各界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育园学校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山东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和山东省山东省住建厅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捐赠了文体用品、绘本图书等爱心物资,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陈重校长为两个单位颁发了爱心捐赠纪念证书,为爱心人士回赠了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串珠作品,以表达孩子们诚挚的感谢。济南市育园学校校长陈重、副校长张俊华为济南市优秀教育案例、青年教师评优课获奖的老师们颁发证书。

现场的来宾、志愿者、家长们共同欣赏了由济南市育园学校各个班级的学生、教师组、师生组、安保组等带来的《放学时刻》、《动感篮球》、《我的中国梦》、《诗韵四季》、《中华孝道》、《萱草花》等12个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助残日节目。孩子们单纯可爱的笑脸,整齐划一的动作,认真动情的表演,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领导、来宾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这些折翼的天使们在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着对学校、对老师、对家人、对社会的感恩之情。

今后学校将为孩子们搭建更多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每个孩子都能绽放最美的光彩。让每一个特殊儿童都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育园学校将融合学校、家庭、社会等一切力量,给予残疾儿童成长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用爱与责任,共同谱写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刘磊娜 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