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山东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佳

2024-02-27 14:3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鹏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处长扈航参加开幕式。党委书记赵凤文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培谦主持。

134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部分退休老领导,不是党代表的现任党员正科级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列席大会开幕式。

李鹏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校党委提出要求。她希望,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山东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新时代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新局面!

赵凤文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新时代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三部分:回望来路、奋力耕耘,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胸怀大局、谋篇布局,明确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党建引领、担纲领航,推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新实践。

赵凤文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秉持“为国家潜心培育合格人才,为企业量身打造现代工匠”的办学宗旨,落实“十三五”规划,谋定“十四五”发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党建领航作用更加彰显,办学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成绩斐然,服务发展能力持续提升,“国际山职”名片愈发响亮,校园活力魅力竞相迸发,持续发展基础有力夯实,学校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获取校园土地产权证,连续5年获评“山东省文明校园”,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中国共产党山东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书面工作报告。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刘磊娜 梁延菊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