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各用人单位!这有一份山东协和学院2024年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冯诗惠

2024-03-29 09:1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山东协和学院定于2024年3月28日-4月16日举办“山东协和学院2024年春季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共同搭建就业交流平台。

山东协和学院创建于1993年,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被省教育厅、财政厅确定为山东省民办本科高等教育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2021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和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2023年在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全国民办高校主榜第一名。学校坐落于山东省省会济南,现有郭店、遥墙2个校区,下设医学院、护理学院等10个教学院(部),开设普通本科专业43个,形成了以医学为特色,工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为支撑的“1+N”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

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3月28日——4月9日

学校审核:4月10日前(实时审核)

招聘会时间:4月10日-4月16日

企业报名参会须知

请参会单位即日起通过PC端登录后台进行报名:

https://hr.xiaoxiancai.com.cn/company/schoolfair/detail?id=1550

请按照系统要求进行注册、报名并发布招聘岗位,填写完整的企业招聘信息。山东协和学院将根据企业招聘岗位情况进行审核。

温馨提示

1.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为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请参会单位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费用。

3.如参会单位违反招聘要求,学校将取消其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会务联系

校方联系人:汪老师  0531-88795777

企业技术支持:400-619-3917

网    址:http://www.sdxiehe.com

邮    箱:xh88795692@126.com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责任编辑:冯诗惠 庄红 徐红梅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