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东方济南学校中考考前规划暨高中学校见面会开讲 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8 18:46:05

5月中旬,距离中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备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度过最后的关键时期,5月16日,新东方济南学校中考考前规划暨高中学校见面会在济南开幕,就政策解读、备考技巧、多途径升学以及考前心理辅导提供了一场精准、高效的中考考前服务。

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在努力备考的同时,保持心态平和稳定发挥才是在大考中的制胜关键。为此新东方济南学校特邀家庭教育专家陈默老师为考生和家长进行考前心理辅导,传授考前心理疏导技巧,帮助孩子在关键时刻轻松备考。

很多在场考生和家长表示,中考是孩子人生中面临的第一次大型考试,对于招生和升学的政策方面存在知识盲区。对此,山东省实验中学方老师就学校和招生信息进行相关解读,帮助考生和家长熟悉省内优质高中的招生政策,深入了解学校。

此外,针对中考政策和考试技巧方面,新东方济南学校中学二部总监王瞳老师也做了深入刨析,帮助考生从容应对中考政策变化,全面掌握中考考试技巧。

了解多种升学途径也是能帮助考生顺利度过中考升学的有效方式之一。对于中考后的多途径升学,新东方济南学校中小学国际部新高一项目负责人欧阳习魁老师着重介绍了国际班招生与备考的事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升学备考新思路。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加深入了解各所学校的中考招生政策,此次讲座更设立公立学校、国际学校招生办咨询环节,包括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在内的十余所省内高中到达现场,开设一对一咨询区与学生和家长进行答疑和交流,为孩子的中考之路做足准备。

本次中考考前规划暨高中学校见面会,新东方济南学校邀请了多方专家通过多个方面向家长和考生们展示了在中考备考决胜的关键时刻,应该如何把握备考规律、避免考前焦虑、调整考生心态,并了解各所高中的招生政策。

中考对于每个孩子来说都是学生生涯中的重要时刻,新东方济南学校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帮助每一个孩子顺利度过考前一个月的关键时期,实现轻松、从容、全面备考,赢在中考起跑线。

[责任编辑:杨凡、吴丽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