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政法学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6 09:55:03

2022年3月15日,山东政法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玉福作题为《真抓实干 突破创新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报告,总结和部署工作;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斌主持会议。

李玉福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2022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一以贯之从严定向;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个灵魂,一以贯之从严铸魂;紧紧抓住组织建设这个基础,一以贯之从严强基;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个抓手,一以贯之从严正风;紧紧抓住纪律建设这个关键,一以贯之从严监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李玉福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班子和党总支班子成员要增强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自觉和能力,压紧压实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进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管理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委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责任,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校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赵斌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