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5 09:0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日前,济南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年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旭勇,院长尹元华,党委副书记杜红波,纪委书记熊爱军,副院长蒋雪艳、吕如浩、高洪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杜红波主持。

会上,蒋雪艳宣读了表扬决定,领导班子为在2022年度“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社会服务、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熊爱军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强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苏旭勇、尹元华与相关部门签署了年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责任书》等。

尹元华传达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要点,明确了3个方面21项重点任务。尹元华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产教融合为重点、以科教融汇为方向、以职普融通为探索,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苏旭勇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并就进一步抓好任务落实、提高工作质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扬旗帜,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施“先锋工程”,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坚持融合下功夫,深刻领悟职业教育“融”的总体要求,深入思考“省市所需、学院所能”,主动融入战略、融入地方,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数字技术融合,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努力构建“融通融合融汇”的办学育人新格局。三是要坚持对标找差距,做到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标杆看差距,为进一步研究、解决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打牢基础。四是要坚持落实做文章,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突出抓好巡察整改、科研社会服务、盘活存量、“双高计划”建设收官等重点工作,确保出实招、见实效。

最后,杜红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提升站位服务大局、改革创新聚力攻坚、咬定目标加压奋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揭秘天价考研“保过班”:一机构半年收费600万元

大多买的授课视频  在考研培训机构的招生宣传中,会出现不少专业课的授课老师为高校某知名老师。只是招生噱头之一  在培训机构招生中,...[详细]
华西都市报 2023-03-04

大学生“调研山东”活动开始报名 在校生均可报名

为鼓励我省在校大学生继续在暑期深入基层,广泛开展社会调查活动,增进对社会的观察和了解,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建言献策,第五届山东省大学...[详细]
大众日报 2023-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