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技术学院单身职工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1 11:48:10

为深入落实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关心职工的切身利益,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扩大交友圈。10月10日下午,由国网技术学院工会、国网山东电力工会、山东出版集团工会和“比翼生活”联合主办的“缘网情真”单身职工第一期读书分享会交友联谊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60余名电力及省市直单身职工参与活动。

图片1

 

本次活动分为自我介绍、你画我猜、文学知识竞赛、文学交流环节四个环节。活动开始以单身青年职工以推荐一本书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通过文学知识的分享展示自我的认知和素养。自我介绍过后,进入了趣味游戏环节。新颖的游戏形式提高了现场的游戏参与度,随着倒计时的到来和参与活动的大家猜对的词条越来越多,紧张的氛围也将现场的氛围推上了高潮。特别是文学知识竞赛环节,抢夺话筒的紧张刺激感和连续答对题目时大家的惊叹,气氛也达到了白炽化。男生绅士风度的礼让女生抢答和大家答对题目数量的增多,也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

图片2

 

游戏环节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换座和自由畅聊。男生们为女生们拿取餐点,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彼此畅谈。在活动环节结束后,有七对男女青年表示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彼此之间心意相通,互有好感。一位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单身职工点头称赞道:“非常喜欢这次活动。本身就很喜欢读书,来到这里也结识了许多热爱读书的朋友,游戏环节也十分的有意思,整个现场感觉都很欢乐很愉悦。更重要的是还加到了心仪的佳人的联系方式。感谢为我们提供这样一次活动机会,希望类似的高质量联谊活动可以多举办几次,也能帮大家早日脱单。”

本次活动旨在解决电力系统内单身职工所面临的婚恋交友需求,打造“缘网情真” 单身职工成长平台,通过轻松高雅的形式,增强年轻人参与活动的热情,为单身职工提供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凡、葛一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