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走访调研临沂市经开区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7 23:5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为促进学院校企深度融合,提高社会服务水平,近日,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带队到临沂市经开区山东方正建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临沂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石少广、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艾宏彬、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闫浩、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副院长崔文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科技成果展厅和一线生产车间,观看了企业相关宣传材料并进行了座谈,张金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王会永对现代建筑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企业领导对人才引进、就业实习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也提出了相关需求,对学校毕业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拓宽与学校的校企合作领域,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