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南山学院7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佳

2024-02-29 10:1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9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公示名单。烟台南山学院推荐的9门课程中有7门课程入选,包括线下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6门,其中《服装立体裁剪》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烟台南山学院坚持以人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发展水平的核心要素,夯实课程建设基础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扎实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本批一流课程申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杨万利校长担任组长的专家组,逐一指导申报材料,通过多轮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及交流活动,积极动员各系部、各课程团队开展课程建设与申报,引导和鼓励教师不断优化课程教学模式,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

烟台南山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课程育人模式,继续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引领,结合新时代人才培养和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要求,持续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提高本科智慧化教学水平,引导教师更新教育观念、革新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评价方式,着力打造出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性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刘磊娜 侯峰峰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