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政学子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创新创业竞赛省赛一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1 18:17:07

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评比结果揭晓,由山东政法学院传媒学院选送的6支参赛队伍从全省92所院校的9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本科创客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山东政法学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由王晓红、刘宗义老师指导,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刘佳蕊团队创作的作品“传音”获得一等奖,“传音”是一款专注传统戏曲的视听app,以传播各类戏曲为目的,助力戏曲爱好者沟通交流,为大家提供戏曲学习、收听以及社交等多方面的内容服务。

另一项由王晓红、刘慧老师指导,19级新闻学2班杨凌宇团队设计的一等奖作品“轻植坊”,是一款致力于花卉绿植培养以及打造舒适自然空间的线上+线下(O2O)产品,产品以“线上APP +线下商店”为主要框架,在为用户提供种植规划指导、空间体验教学、数据智能监测、植物成长记录等功能的同时,为用户带来轻松、舒适的种植体验。此外,“美研社”项目、“玩具总动员”项目获大赛二等奖,“临池学书”项目、“寻古”项目获得三等奖。

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2021年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属于国家A类竞赛项目。赛项旨在为中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提升全国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通过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功转化。

[责任编辑:杨凡、吴丽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