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四青年节|山东警察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文体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4 22:1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山东警察学院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春光明媚,微风习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院在明水校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文体活动月启动仪式。党委书记韩锋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仪式。党委成员参加仪式。

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仪仗队员步伐铿锵,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面向国旗肃立、行举手礼,仪仗队行枪礼。升旗仪式后,伴随着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学院领导共同为新入团的团员代表们佩戴了团徽。团徽在阳光下熠熠闪光,团员代表们心情激动、精神振奋。在治安系团总支书记朱启前的领誓下,参加仪式的所有团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铮铮响彻天际。

韩锋书记强调,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文体月活动,目的就是要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锻造忠诚警魂;举办文体活动月,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培养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锻造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格,为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打下坚实基础。

在校处级干部、部分教职工,新团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后,学院领导集体观看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五四青年节专题展览。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通讯员 李亦农 陈娟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