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春的声音肆意飞扬!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举办配音大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7 19:3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近日,“百年正青春,奋进新征程”配音大赛决赛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长城路校区成功举办。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选拔,最终有7组队伍脱颖而出,他们用精彩演绎人生,用热情点亮舞台。

大赛在热烈的开场舞《Crazy Over You》中拉开帷幕。“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选手通过《大鱼海棠》灵动的台词告诉我们诸多人生哲理;“用同伴定义的法则,彼此信任,并肩作战,记忆中嫌弃的脸颊,也终将写成牵绊,携手前行”,《凹凸世界》带给我们携手同行的智慧和力量;“生逢乱世,即使命运如蝼蚁,但仍有人心向光明”,选手通过《觉醒年代》慷慨激昂的沉浸表达,诉说了革命先辈的英勇和觉醒,再现着那个人人为中国谋出路谋未来的年代,更唤醒着我们新时代青年本应牢记的历史记忆。

《建国大业》庄严恢弘,让我们再次感受着新中国的来之不易,生动展现仁人志士们为了一个共同的“中国梦”,而前赴后继的壮丽篇章;“那一天草原白日里划过流星,宇宙的浩瀚照进了每个人的心底。” 《我和我的祖国》催人泪下,振奋人心。有国才有家,爱国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领土不整,国家必亡!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建党伟业》在同学们的深情演绎中,展现了百年中国的沧桑巨变,让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永远在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医药管理学院尹晓冉、放射学院贾梓昌、药学院任祥鹏、护理学院吴丽莎、临床与基础医学院王一祎等同学获得一等奖;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方健名、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韩静茹、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李钰玮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孟令秀、护理学院张亚宁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青春的声音肆意飞扬,征途的脚印大步奔前。配音大赛为爱好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用这种独特的形式充分彰显语言文化的魅力,激励山一大学子以更加青春的热情描绘人生画卷,奏响时代华章。

闪电新闻记者 葛一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职再见 未来你好”!济南职业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济职再见 未来你好”!济南职业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6月26日上午,济南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风华堂如期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6月25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这场告别礼只为你!滨州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原创MV《滨医恋》深情首发

这场告别礼只为你!滨州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原创MV《滨医恋》深情首发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四年间的欢笑泪水、感动赤忱,即将凝结为一句感谢与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22-06-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