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跃吧少年|奋发“兔”强!济南市中小学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6 16:3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春暖花开,“福娃”归来,2023年新学期如约而至,济南市中小学幼儿园的老师们用最热情的微笑、最温暖的拥抱迎接孩子的到来。

济南市舜耕小学

2月6日,济南市舜耕小学迎来了开学第一天!糖果教室的韩老师为一年级的小舜娃们精心制作了糖果,让一年级重返校园的孩子们喜欢学校,喜欢上学,希望孩子们品尝到学习的甜头,充分感受到学习是甜的,为孩子们埋下快乐学习,甜蜜童年的心锚!

济南市黄台小学

疫去春回万物新,乘风远航启新程。济南市黄台小学为孩子们准备了写有“我们开学啦”字样的气球拱门。孩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迈进象征成长的拱门,开启了新学期的美好征程。

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三小学

跨过寒冷的冬天,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2月6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三小学的华彩学子们回到了校园,孩子们可爱的脸庞、灿烂的笑容、轻快的脚步,让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焕发活力与生机。

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

2023年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也将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光辉时刻——百年华诞。在这美好春日,南上山街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南风阜厚谋新篇 百年赓续再启航”开学典礼,南上山人共同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再接再厉、扬帆起航,朝下一个百年征程奋进。

济南市白马山小学

今天,学生们把自制的节日花灯带到了白马校园,学校以灯会活动为序幕,让学生了解灯会的由来与意义,并在舞龙、做灯、赏灯等传统文化的游园活动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节日的欢乐气氛,让学生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迎来新的学期,开启一个美好的学年。

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

“春笋怒发、春满人间”,新学期伊始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在收到老师精心准备的寄语彩签中拉开帷幕。这样充满仪式感的开学第一课,让学生们在收获新知识的同时也得到满满的喜悦,可谓是获得感十足!

济南市市中区泉秀幼儿园

济南市市中区泉秀幼儿园开展了兔宝送福活动,兔宝宝们载歌载舞,为每个小朋友送去了兔年心愿卡。一张张可爱的小兔卡片,代表着一份份热烈的祝福,2023年祝愿泉秀幼的宝宝们:心中有星辰大海、有五彩斑斓的梦,内心的希冀在泉秀汇聚,从这里起航。

济南高新区雅郡清源幼儿园

“朱砂启智”、“戴状元帽”、“踏状元桥“、”开学红包”,仪式感满满,校园内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站在幼儿园门口张望你们小小的身影,这一次的问候,除了“宝贝早上好”,还有“老师好想你们呀”~

济南市天桥区尚品清河幼儿园

孩子们踏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礼物。苹果一摸,平平安安;橘子一摸,大吉大利;火龙果一摸,红红火火;糖果一模,越来越棒。福气摸一摸,好运即来到,尚品清河幼儿园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济南市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

春风温润,童心明媚。济南市天桥区鹤琴英华幼儿园打造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前“兔”无量打卡点、“兔”飞猛进手势牌、教师手绘福兔卡,一切美好的祝福与期盼都藏在欢迎“晓鹤”归来的仪式感之中。

济南市槐荫区泉景嘉园幼儿园

迎着朝阳,济南市槐荫区泉景嘉园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幼儿园为许久未见的宝贝们准备了热热闹闹的庙会活动,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不仅有敲锣打鼓,还有大吉大利的桔子,甜蜜可口的糕点糖果,金灿灿的巧克力金币...

历城区钢城第一幼儿园新悦城园

满载着希望和祝福,历城区钢城第一幼儿园新悦城园的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充满仪式感的入园迎接仪式和丰富的活动,只为给孩子们留存一份美好的回忆。欢迎新悦萌宝“回家”,展望新学期的愿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