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10 11:3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校领导孔祥敏、徐运国、毕玉海、付萍、魏广舜、李允实、邹翠兰出席会议,184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上次双代会以来取得的标志性成就和突出成绩,系统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必须完成的七大重点任务。一是一体化高标准推进优质校、“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职教高地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建设任务。二是积极推进粉末冶金智能制造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山东省文物保护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三是持续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做好省诊改复核整改各项工作。四是坚持需求导向、服务发展,坚持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定位,做好前期调研分析,进行系统设计论证,积极申报“双高计划”专业。五是抓好文明校园建设,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复审工作,全面落实济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任务分工。六是准确把握省教育厅办学质量考核指标内涵,全面梳理短板弱项,采取针对性改进措施,力争排名更靠前。七是全力做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对标对表地完成好各项任务,实现争先进位。

徐运国要求,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强化办学条件支撑,着力优化育人环境;全面细致做好总结,着力抓好各类考核工作等“四个着力”上求突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斗志、饱满昂扬的激情、有效有力的行动,齐心协力、实干苦干、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迈向新台阶、开拓新局面,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莱职力量,展现莱职担当。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通讯员 高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