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职业学院开展“关爱女生 为爱护航 温暖前行”公益主题活动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苏佳

2024-03-05 16: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春色如许,芳华绽放。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济南市派南部山区的女第一书记们举办了一场公益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日常工作中,女书记们了解到,所在帮扶村很多女孩在青春期对自己的生理发育变化了解比较少,面对初潮难以启齿,甚至还有一些女孩难以获得科学的生理卫生知识和卫生用品,济南职业学院派出的第一书记陈慧主动对接企业,联系学校,联合女书记们举办了以“关爱女生,为爱护航,温暖前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通过提供必要的卫生用品和健康知识,帮助女孩们正视自己的变化,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心姿芙新(上海)科贸有限公司捐赠了近百个孩子可以使用4个月到半年的健康包,济南职业学院校医院的医生为孩子们开展了《成长的翅膀——中小学少女初潮知识公益讲座》。

女书记们表示,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开端,呼吁社会关爱女生,持续关注乡村女孩身心健康,为更多女孩带来关爱与呵护,助力她们绽放豆蔻年华!

闪电新闻记者 苏佳  报道

[责任编辑:苏佳 庄红 杨本敬 张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